菜名爱吃油爆虾

开学/中考/慢产/死活不走

模范家庭

双影帝/带崽/甜甜甜/ooc/同性合法。

公费恋爱未免太狗 后续 。一句双一。

迟来的给@黄暄妍 的生贺。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爱你么么么!

 

05.

“起床了呀我的小公主。”

黄子弘凡趴在床边伸手在小姑娘脸上戳了戳。床上的小姑娘翻个身,一巴掌拍在黄子弘凡脸上。“嘿,起床气还挺重。”黄子弘凡把小姑娘的手从脸上拿下来,“小羊爸爸在看你哦~”

 

小姑娘瞬间清醒,顶着头乱发直直坐起来,双眼还没睁开就环顾四周,奶声奶气嘟囔着:“小羊爸爸呢?”黄子弘凡把手机举到小姑娘眼前,屏幕里的男人温柔笑笑:“在这呀公主。”

 

她抬手揉揉眼睛,从黄子弘凡手里接过手机,“小羊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高杨在屏幕那么扯开衬衫的两颗扣子,“还要再过几天呀,小公主有没有想我?”小姑娘重重点了两下头。

 

“我也想我的小公主啦,过两天我就回去啦。”

高杨伸手做出一个摸头的动作,“朵朵要听小黄爸爸的话,不允许挑食,不允许和其他小朋友吵架知道吗。”小姑娘嘟起嘴朝向黄子弘凡:“小黄爸爸!你居然和小羊爸爸告状!”

 

黄子弘凡正在给小姑娘编辫子的手一顿,看向镜头咬牙切齿:“羊儿……”高杨无辜地眨眨眼,“朵朵把手机给小黄爸爸好吗,然后你去玩一会。”小姑娘把手机丢进黄子弘凡怀里,顶着刚编好的辫子气冲冲地向外走,还留下凶巴巴的一句:“再也不要理你了!”

 

黄子弘凡把手机手机卡好对着门口嚷一句:“你注意点安全啊!”然后慵懒地往枕头上一靠:“羊儿你这不是给我找麻烦呢吗,公主多要面子。”高杨喝了口水:“公主脾气也好啊,你随便哄哄她就好了。你刚给她编的辫子太丑了。”

 

“你编的好看你倒是回来给她编啊,我这现学现卖哪有你编的好。还有你不是去客串吗怎么要这么长时间?是我龙爸又给你加戏了吗还是嘎爸死活不放你走还是片场有人缠上你了?”

 

听着黄子弘凡连珠炮似的发问高杨无奈笑了笑:“都不是啊我的阿黄,你想太多了,真的只是还没拍完,快了啊,很快就能见面了。”黄子弘凡嘟起嘴委委屈屈撒娇:“快了是什么时候啊,我好想你宝。”

 

高杨凑近屏幕也嘟起嘴:“啵啵!”

黄子弘凡嘿嘿笑起来:“一个不够!再啵一个!”

 

“好好好,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想死你了我的羊。”

 

“真的阿黄,虽然戏还没拍完,但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高杨对着他神秘地笑笑。“很快……是什么时候啊?”黄子弘凡有些琢磨不透。

 

“好了阿黄,咱俩已经通话三个小时了,我要去上工了。”蔡程昱在高杨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后高杨直起身子正正衣服对黄子弘凡说道。“才三个小时啊羊,咱们已经三十天没见面了。”黄子弘凡恋恋不舍,不想放高杨走。

 

“乖宝,我这可是去见你家长,你得让我给他们留下个好印象。晚上再视频,爱你么么。”

 

黄子弘凡刚恋恋不舍地挂断视频通话,张超的电话就打进来:“之前跟你说的跨年演唱会的事还记不记得?”黄子弘凡没立即搭理张超,弯腰抱起刚跑进来的小姑娘放在腿上,然后才慢悠悠回答:“记得啊,咋?”

 

“黄子弘凡你他‖妈回复能不能快点!”

张超在听筒那面暴跳如雷。

 

“谁让你家蔡程昱把高杨叫走了,让我看不着我媳妇。”黄子弘凡扒了个橘子喂进小姑娘嘴里。

 

“你这叫公报私仇!行了懒得跟你多说,合唱曲目和航班信息我发你了记得看看,29号要去彩排千万别忘了,就这样。”张超一下子挂了电话。

 

“小黄爸爸,你是不是也要走了?”

坐在他腿上的小姑娘扬起脸。

 

黄子弘凡揉揉小姑娘脑袋,看了一眼刚发过来的歌曲信息,直接一个电话call给张超:“告诉主办方给我的节目加个嘉宾,不用他们付钱,我自己承包。对,赶紧点,机票大概不用你订。嗯。”

 

挂了电话后,黄子弘凡在小姑娘脸上亲一口:

“爸爸带你一起走。”

 

06.

“你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

黄子弘凡一手指着歌词一手牵着小姑娘的手。

 

“你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

小姑娘乖乖地跟唱,声音又甜又脆。

 

“我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

黄子弘凡指着下一行笑着看向小姑娘。

 

“我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

小姑娘认真跟着唱。

 

“你小小的关怀在哪呀?”

黄子弘凡在小姑娘鼻子上轻刮一下。

 

“小黄爸爸要多喝热水。”

小姑娘俏皮眨着眼睛。

 

黄子弘凡噗嗤一声笑出来,揉揉小姑娘的头:“你真是可爱死了我的宝。”小姑娘把门目光投向歌词:“给你我的手像温柔野~”然后抬头用高杨一贯的风格挑挑眉示意他接着唱。

 

黄子弘凡嘴角扬的更高,“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然后紧紧握住小姑娘的手。

 

“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郊游今天别想太多,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却正南方暖洋洋的哀愁,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

 

甜美的童声和磁性的男声搭配起来是如此美好。

 

“小黄爸爸要保护好嗓子。”

小姑娘在黄子弘凡嘴里塞了一颗润喉糖。

 

然后趁黄子弘凡不注意又从他腿上跳下来跑到厨房接了一杯热水,把消炎药从铝板里拿出来,又把被子给他铺好。“小黄爸爸快把药吃了,吃完就能睡个好觉啦!”她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光。

 

黄子弘凡接过药混着水仰头咽下,把空杯子放在床头柜上,把小姑娘抱进被窝里,替她掖好被角,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辛苦我的小公主,星星已经闭眼睛啦,公主殿下快睡觉。”

 

小姑娘的眼睛里有星星:“小黄爸爸快去睡觉,要裹紧被子千万别踢开,要老实睡觉不要掉地下去哦。”黄子弘凡宠溺一笑:“知道啦公主。”

 

是你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

 

07.

“羊儿我到演播厅啦,啊拉着公主呢放心不会丢的,嗯对马上要轮到我彩排,嗯嗯,但现在还不知道我搭档是谁呢,啊还有你现在下戏了吗?我跟你说我看天气预报了今天你那块要下雪你得多穿点多喝点热乎东西……”

 

黄子弘凡一面牵着小姑娘的手,一面对着手机叭叭说,对面听筒的人无奈笑笑,出声打断他:“阿黄,你回头。”

 

黄子弘凡愣了一秒,蓦然停住脚步,朝思暮想的那人在灯火阑珊处对他笑的温柔。手机还显示着正在通话中,从听筒传来传去的是两人的呼吸声,彼此起伏交错在一起,所有喧嚣都听不见。

 

不知道对视了多久,高杨才缓缓道:

“阿黄,你的搭档是我。”

 

黄子弘凡还没缓过神来,牵着的小姑娘早就挣脱开他的手扑向那个人:“小羊爸爸!我想死你啦!”高杨把小姑娘抱起来亲了一口,“我也想你了公主”然后他大步向黄子弘凡走去。

 

在他面前站定,他伸手掐掐黄子弘凡的脸。

“见到我这么惊讶?要签名吗?”

 

黄子弘凡扣住高杨的后脑勺将他向自己这面拥,闭上眼睛交换一个缠绵的吻。在黄子弘凡吻上来的一刻高杨的嘴角微微扬起,伸手握住黄子弘凡另一手臂带着他捂上了小姑娘的眼睛。

 

不知道黄子弘凡是当初在法国拍戏拍久了还是什么原因,把法国人接吻技巧学的炉火纯青。这样的场面,小姑娘就还是别看了吧。

 

“我不要签名,我要盖章。”

他松开他的嘴唇,抵着他耳畔低语。

 

08.

 

2030.12.31。

 

“还记得那场音乐会的烟火~还记得那个凉凉的深秋~还记得人潮把你推向我~游乐园拥挤的正是时候~”黄子弘凡一手抱着小姑娘一手牵着高杨,隔着个小姑娘两人对视一眼,笑的像个孩子。

 

当然记得呀,在秋天里月光下的吻,在游乐园里旋转木马上的快乐,在周深演唱会里炸开的烟花,和在那么多人中我们遇见了彼此。

 

“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郊游今天别想太多,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却正南方暖洋洋的哀愁,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

 

今后我们要和我们的公主一起,小手拉大手,一起创造我们的未来与生活。我爱你我的羊,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愿意用一辈子来做聘礼。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高杨偏头看向黄子弘凡。

“阿黄。”

 

“五。”

黄子弘凡把怀里的小姑娘放下来。

 

“四。”

他抬手搂住高杨的腰。

 

“三。”

高杨笑着望着他的眼睛。

 

“二。”

他轻轻捧起他的脸。

 

“一。”

他吻下去。

 

“咚~”

小姑娘很自觉地捂住眼睛。

 

满天烟花炸开,

金星与红丝交错在一起。

紫色斑点装饰着绿色空间。

缓缓地,拼凑出一句:

 

我爱高杨。

 

“你愿不愿意做我一辈子的国王?”

 

“我愿意。”

 

今日热搜

#黄子弘凡 高杨 模范夫夫#

#黄子弘凡 高杨 朵朵 模范家庭#

#黄子弘凡 烟花#

 

END.

--------------------

2021第一篇文。感谢深深客串。

再说一遍新年快乐!

接下来就是忙着各种考试啦!联文鲨我!

评论区找我玩吧~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