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名爱吃油爆虾

开学/中考/慢产/死活不走

想说的话

简明扼要版:

1.共产出332095字。公开文字23万左右。

2.春节联文两篇。

3.开春停笔。

4.会回来的。永远爱你们。

5.感谢遇见的所有人,新年快乐。

 

啰里八嗦碎碎念版:

 

首先要说的是,在春季也就是3-6月份会暂停产出。某188线不知名写手是个要中考的孩子了。

 

会有人离开我知道。

如果你知道我会来,那么你会等吗。

 

春节会有联文,寒假争取多写点。

都知道寒假对于中考生来说很重要,我做老师的母上大人很明确告诉我:只有春节那天可以休息,其余时间全都要学习。

 

我还有太多脑洞和坑,我想它们在我脑海里等不到盛夏。所以在寒假我一定尽我所能将它填补完整,我甚至在幻想我可不可以每天更个连载。新连载已经想好了其实,叫《对不起我看不惯这个骨科医生》希望立下的flag不要倒。

 

那么我是个主写小凡高的,所以我第一个算的就是小凡高的。我翻了翻我的文档,发现里面好多库存,写了一两千字就放下的,还有那种建了标题大纲没有详写的。

 

这些库存零零散散的一共是22977字。

 

那么小凡高的完结文呢。在文档里面有三篇写完没有发的,一起全算在里面是128121字。

 

啊,原来我已经为我爱的两个少年写了151098字,已经为他们创造了好多平行时空,已经为他们写下一个又一个故事。

 

那么其他的呢,菜名是个混邪玩家,几乎什么都写了点,什么嘎龙的《不露声色》啊,半群像《禁区》啊,伊甸园系列啊,香水系列啊,乱七八糟的长坑。菜名在文档里还写了龚方,深呼晰,all弘,all昱,all超,1975,佳昱,云中书,上音三角,超‖黄,佳弘,双一 ,超级羊羊,太湖三A,权倾朝野,弘杨超,多CP搅和。

 

那么这些一共写了164918字。

咦,看起来好像也没有很多。

 

那么把菜名写过的所有文字,发表出来的没有发表出来的,一万九千的一千两千的,还包括在之前在克拉上写的《梅大搅和日常》和克拉体的《新·相亲大会》全部都加起来。

 

一共是332095字。

 

菜名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写了三十三万字。

我一个个翻文档看字数,自己亲自用计算器一个个加出来,最后发现自己写了三十多万字。当然实际发表出来的不会有这么多,因为大部分的几千字的库存压根没有发出来。

 

三十三万,可菜名实在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写这么多。声改变了菜名太多太多,声对菜名的影响也太大了。两年前第一次遇见声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它会让自己发生巨大的改变。

 

声让菜名遇见了很多很多优秀的人。

因声结缘,我们遇见了彼此。

 

疫情在家无聊,在LOF上翻好多好多文看,突然就萌生了自己也写点什么东西的念头。于是就写了,然后脑洞从此被打开灵感被激发想写到东西越越多,然后认识了好多人。

 

我想,这真是一种幸。

 

那么仔细想想,这一年来,我的生活中除了学习,大概就是声。和声有关的东西填满了我的整个2020。这就是我的幸。太幸运,能遇到这么多人。太幸运,能得到喜爱。

 

虽然我的粉丝不多,但我得到的爱分毫不少。

她们每一个都给了我好多的爱好多帮助好多支持。我遇见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好朋友真的对我都很好,我很爱她们。

 

菜名在这里想对所有人说一句谢谢。

菜名不常在线,菜名不太会说话,菜名经常鸽,菜名很不起眼。但是菜名真的很感谢。感谢在2020年我能开启自己的一个新的身份,感谢所有喜欢过我的文字的人,感谢所有看过我文字的人,也感谢所有的评论红心蓝手。

 

最感谢的是55吧。

她是我遇见的很美好很美好的姑娘。

 

虽然我很不起眼,但是我也照亮了我该照亮的地方。(dbq代代借用了你的话)我在2020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遇见了你们所有人。感恩遇见,感谢并肩。

 

在2021年,菜名会继续努力,会努力学习,会认真更文,依旧会爱你们所有人。希望所有的不快乐都留在过去,让我们一起迎接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未来。

 

不要一帆风顺,要乘风破浪。

 

亲爱的们,新年快乐,我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