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名爱吃油爆虾

开学/中考/慢产/死活不走

狂爱(下)

双海王/p友转正/双向吃醋/护工/ooc/7k+

又名《双海王从良记》

又又名《我醋了醋了醋了醋了醋了》

对不起超鹅又来做老龚具人了。

一句话龚方双一。

送给@五员外不丑【不归春开售】 

 

04

 

“喂?”

接到黄子弘凡电话时高杨在处理文件,他摁下免提将手机放在桌子上继续翻阅着递上来的文件。

 

“我现在没什么时间,晚上有应酬,明天吧。”

他对着听筒淡淡道。

 

“……我不是要叫你干。”

听筒对面的人顿了顿才有些无奈地说道。

 

高杨闻言抬头,把笔盖上笔帽,从桌子上捞起手机放在耳边,身子靠上椅背:“不叫我干?那你要干我?”边问边有一下没一下地转着笔。

 

“大哥,我给你打电话就是仅仅是因为这些事?我想请你吃个饭邀你一起玩就这么难?怎么还得我跪下来求你大发慈悲陪陪我?”听筒对面的人的语气带了点不易察觉的怒意。

 

高杨手中的笔“啪”一下掉在桌子上。

他抿抿嘴,没有说话。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过一个完整的一天。”

可能他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言辞过于激烈,紧接着放缓了语气有些温柔地哄到。

 

“嗯。”

他低低应了一声。

 

“待会下班我去接你。”

语气中带了几分得意,好像知道他一定会同意。

 

高杨挂了电话后叹口气,把手机扣在桌子上。

目光重新回到文件上,却怎么也看不进去。

 

其实自己明白他什么意思,也懂他单纯只是想找他玩,可是他就是不愿意顺着他走。反正他身边人那么多,去找顺从他的不就好了,干嘛找他。是啊,他就是在和他赌气。虽然很莫名其妙。

 

可是他到底还是低估黄子弘凡哄人的能力了。

自己也到底折服于他。

 

如果他不是以这样的身份遇见他,他一定会先和他表白然后不管他同不同意直接拉住他的衣领吻上去。只是可惜在一段以欲为开始的感情中谈到“我爱你”太荒唐了。

 

扣到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一下,他没注意。

五分钟后,黄子弘凡带着蛊惑人心的笑容出现在他面前。高杨望着来人眉头一皱,前台都没有向他报备,黄子弘凡是怎么进来的?

 

“怎么进来的?”

 

黄子弘凡嘴角弯起弧度,将手机递到高杨面前。

是一个聊天记录。

是黄子弘凡与“我的宝贝小羊”的聊天记录。

 

【宝贝,等我下班去接你呀?】

 

【嗯嗯,好的快点啊。】

 

【马上到,爱你宝贝么么哒。】

 

【❤️❤️】

 

肉麻到令人发指的对话让高杨眉头皱的更深,黄子弘凡备注的“我的宝贝小羊”显然是他。前台小姐也被黄子弘凡这招弄得分不清真假,怕得罪老板的男朋友,只得放他进来。

 

高杨拿起手机点开微信,果然显示着“账号在另一台设备上登录”的字眼。一时他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重新登上后把手机踹进兜里:

 

“何必这么麻烦?发信息告诉我配合不就行了?”

 

黄子弘凡上前揽住高杨的腰向外走,引得众员工投来吃瓜和偷窥的目光。

 

“你也不想想你可能听我的吗我的祖宗?”

 

随后靠近他的耳边轻声笑道:“配合点,估计现在在你们公司员工眼里咱俩可是一对。”高杨眼睛转了转,推他一把,佯装被惹生气面无表情地向前走,黄子弘凡笑着追上去重新搂住人,俩人打情骂俏拉拉扯扯地离开众人视线。

 

在外人眼里这显然是小情侣的调情日常。

心中感叹老板不愧是老板,连风流倜傥的黄总裁也能治的服服帖帖。

 

出了公司门口,高杨斜一眼黄子弘凡还搂着他腰的手,淡淡道:“还不松开?”黄子弘凡的眼睛看向高杨眼里,俏皮地眨眨眼:“是我的人了,当然不会松开。”

 

明知道这不过是黄子弘凡的调情方式,对哪个情人都会使的招数,可高杨的心还是为之狠狠地颤动一下。心中泛起阵阵涟漪。他也眨眨眼,移开视线,闷不作声上了副驾驶。

 

黄子弘凡开着车越走越远,高杨怎么觉得都不是像去吃饭的样,不禁疑惑出声:“要去哪?”黄子弘凡目不斜视:“吃饭。”然后拐个弯更偏了。

 

“去荒郊野外吃饭?”

 

“回家吃饭。”

他的语气带着点无奈,眼底又是满满宠溺。

 

高杨愣了。

回家吃饭。

 

和黄子弘凡回家吃饭。

回他的家,他们一起吃饭。

不吃精致的西餐,吃简单的家常菜。

不需要穿着西装,而是普通家居服。

没必要将皮鞋擦的锃亮,仅仅穿随意的拖鞋。

 

眼泪已经蓄满他的眼眶。

他吸吸鼻子,望向窗外,全然忘记他旁边有人。

 

直到脑袋被一股力量扳回来,眼睛撞进一双担忧的眸子里,他才意识到,他居然当着黄子弘凡的面哭了。仅仅是因为他的一句“回家吃饭”

 

很久没有人对他说一句“回家吃饭”了。这句话从黄子弘凡的嘴中说出来,从他爱的人的嘴中说出来,更让他想哭。哭意之余,是阵阵心动。

 

他擦掉他的眼泪,温柔地说道:

“是因为到家了,所以才激动哭了吗?”

 

我的宝贝。

 

高杨红着眼眶看着黄子弘凡,神态像极了一只挨欺负的小羊,他突然的柔软脆弱让黄子弘凡的内心也跟着软下来。他吻住他的嘴,温柔缠绵。

 

高杨坐在黄子弘凡家里的沙发上,身上是黑色真丝睡衣,瘫在沙发上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猫,看着电视里播的综艺。纵然一副男主人的样子。

 

黄子弘凡从厨房里探出个脑袋看他,嘴角的笑意加深,眼里是他自己都没察觉是温柔宠溺。这样的高杨,褪去了浑身的傲劲,收敛了蛊惑人心的能力,自然而又纯粹,明朗而又温顺。

 

他的心里生出一种微妙的感觉,这样的高杨,只有他看过。世人眼里的高杨再不就是冷冷清清,再不就是玩世不恭,总是给人神秘感。这样温暖单纯像小孩子的高杨,只有他见过。

 

这样的高杨是独属于他的高杨。

只能是他的高杨。

 

他笑的眉眼弯弯,很柔的唤了一声:

“羊儿,吃饭了。”

 

在黄子弘凡期待的目光下高杨把那看起来还行的鸡蛋放进嘴里,努力调整着表情让他看起来自然一点,看起来像是菜是好吃的样子。他有些慢地将菜咽下去,挤出个勉强的笑容:“好吃。”

 

黄子弘凡又惊又喜:“真的?快快快那你多吃点,哎哎我也尝尝。”先是往高杨碗里夹一堆菜,然后说着又抄起筷子想尝被高杨一把拦下:

 

“哎别!哪啥……不是说好给我做的嘛……你就别吃啦……都留给我好嘛。”高杨看着黄子弘凡的眼神带着委屈又带着恳求,看的黄子弘凡心都化了,哪里还想着吃?恨不得把全部都给高杨,甚至想给他接着做去。

 

黄子弘凡双手托腮笑眯眯目不转睛盯着高杨,高杨只能不负他们望的一口口往嘴里送着饭菜。高杨其实真的很想不明白,为什么菜的卖相这么好,这味道怎么这么烂。

 

鸡蛋是甜的,土豆丝是酸的,拍黄瓜大概是被放了胡椒粉还没拌匀总之辣到想哭,炸鸡腿糊上不像样,唯一一个成功的西红柿蛋汤还咸的要命。

 

他用尽毕生的表情管理能力强忍着把一桌子菜吃下去了。擦嘴的时候不免觉得好笑,自己浪荡狂放有生之年居然也能像很普通的小情侣一样坐在家里吃着对方现学的非常烂的饭菜。

 

擦过嘴角端坐不过两秒,高杨仪态全失不顾一切奔向卫生间在黄子弘凡进来前把门狠狠一摔顺便反锁趴在洗手池旁边开始呕。

 

造孽。下次再在家吃饭还是自己做吧。

高杨在卫生间里边吐边想。

 

门外是黄子弘凡有些担忧的声音:“还好吗还好吗还好吗?怎么吃完开始上吐下泻的呢?羊你把门开开我进去看看你行不行?”

 

“看你妈。”

他在卫生间喘着气道。

 

看样子是真的很难受了吧。声音带着沙哑。他没再要求进去,转身到厨房调了一杯蜂蜜水。

 

还不是他妈的因为你。

要不是因为你老子也不至于现在心理生理都难受的要命。高杨抬头用水淋了一把脸,镜子中的自己眼角发红泪水涟涟,纵然一副挨欺负的样。

 

他从卫生间出来时黄子弘凡先一愣,然后一把搂住人往沙发上带,眼底的心疼掩都掩不住,高杨一副病美人样,给黄子弘凡心疼的恨不得自己代他受苦,尽管黄子弘凡不知道高杨突然呕吐的原因是因为他的黑暗料理。

 

黄子弘凡对高杨又是喂水果又是轻拍后背,水果流下的汤汁他收进手中,皮和籽他亲手丢进垃圾桶,可谓是细致入微。高杨正欲说话,身边的手机先他一步响起,他点击接听的时候黄子弘凡还往他嘴里喂了颗葡萄。

 

“喂?”

 

“身边有人?”

对面是吊儿郎当的声音。

 

高杨撇一眼黄子弘凡,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窗边低声道:“黄子弘凡,你要干嘛。”看着他站在窗前的背影黄子弘凡眉头一皱,跟着起身靠在离他不远的墙上,面色不虞。

 

“哟,那哥哥今天得帮帮你,来来来你开免提,让他听着咱俩对话。不配合我你死定了。”

 

高杨心中暗骂一声,但心底到底也想看看黄子弘凡对他什么心思,黄子弘凡就在他不远处,索性心一横,按着对面的人说的做了。

 

“宝贝吃饭了没?”

对面的人切换个温柔的声色。

 

高杨身上瞬间起了层鸡皮疙瘩,心中暗想龚子棋真不愧是混迹美国各种酒吧夜总会的高手,段位比他高了不是一星半点。

 

“嗯嗯,刚吃完。”

他应了一声,偷偷瞟一眼黄子弘凡,仅仅一秒便收回目光。于是他没看见。

没看见那人脸色阴沉,眼底是一片墨色。

 

“想我了没?”

 

“想了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高杨把玩着手里的蓝牙耳机,拿出自己平常的状态和储备来应对龚子棋猛烈攻势。

 

两个海王互撩,谁也不让着谁。

那旁边的另一海王就气够呛咯。

 

……

 

“嗯呗行,待会去找你。”

高杨信口胡诌,龚子棋远在美国,他无非是想找个借口离开黄子弘凡家里,反正他也不在乎。这么一想心里不禁泛起苦涩,自己都和别人调情调成这样了,黄子弘凡一点反应都没有,那可真是不喜欢他。若是真有那么一点在意,谁能做到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只是但凡高杨回头认真看一眼,就能发现黄子弘凡通红的双眼和眼底的阴冷。

 

“小杨么么哒。”

对面听筒传来这样一句亲昵温柔的话语。

 

黄子弘凡倚着墙的身子猛然站直,握成拳头的双手微微颤动,连呼出的气都比平时粗重几分,一看就是气的要命强忍着没发作。眼底的狠厉和愤怒愈发浓烈,更多的是阴沉。

 

“老龚么么哒。”

 

高杨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然后挂了电话。悲伤像河流一样蜿蜒流淌在他的内心。黄子弘凡那样一个聪明的人,在商场上利益场上能伶牙俐齿杀的人片甲不留,总能找到对方言语中的破洞,为什么偏偏听不出来,听不出来他那一句“我不在意”中的“我在意”。

 

为什么他偏偏看不出来他的心意。

 

他挂了电话,佯装无事的样子走进卧室拿出外套来,连看都不敢看黄子弘凡,怕看到他无所谓的目光,走到玄关没换鞋就把电话再一次拨给刚才的人,他现在是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倾诉。

 

他懒得换衣服,索性裹紧风衣,鞋也不想换了,在他面前蹲着换鞋的样子太过狼狈,他不想再在他面前出洋相了。没想好去哪,车也没有,别墅区离市中心十几公里,走也得走一阵。

 

走吧走吧,反正是在这待不下去了。

 

黄子弘凡跟着他的步伐凑近了点,刚想开口目光却定格在手机通话人的备注上:老公。很平常的两个字深深刺痛了他的眼睛。

 

他几乎毫无理智的地冲上去,摁住那人欲开门离开的手,紧接着把他的手机推到地上,把高杨整个人拍在门上,毫不客气地吻住他的嘴。高杨伸手去推他却被他钳制住动弹不得,发了狠的咬他,两个人的嘴里都是血那种铁锈味。

 

他脱下他的风衣,里面丝滑的睡衣揉搓两下就掉了,高杨的身子裸露在空气中,他靠在门上不由得打个寒战,后面是冰凉的铁门,前面是如火般的密密麻麻的吻,冰与火的交织让他有些晕。

 

黄子弘凡不知道那个“老公”另有隐情。其实就是高杨给备注的时候本来想备注上“老龚”结果打错字了,懒得改了就躺在列表吃灰去呗,正好万一出个什么事直接打给龚子棋就得了,结果在黄子弘凡这闹了个乌龙。

 

龚子棋接通电话刚想说话就听见对面传来的清晰有力的咬牙切齿的恶狠狠的一句:“我非得让你知道知道,谁才是你老公。”他嗤笑一声,打开电话录音,寻思着录一段高杨被上的实录到时候好好嘲笑嘲笑他。

 

他带上蓝牙耳机,万一要是被别人听去了可不太好。听着听着心里暗自奇怪以前怎么没发现高杨在下面的时候这么会呢,简直了,一声声能酥到骨子里。他估摸着差不多,刚想摁下停止录音就听见自己旁边一声脆生生地“不好意思。”

 

龚子棋一惊,直直打翻咖啡,杯子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慌乱之中他摁下了挂断。他抬眸一看声音的主人,连残局都忘了收拾,愣在那里。

 

不知道对面的干的干柴烈火两个人有没有听到。

 

05

 

厚窗帘隔绝了清晨耀眼的阳光,高杨翻个身,觉得自己腰快断了。身边是空的,伸手一探,旁边的床铺是凉的。走了很长时间了吗。他望着天花板有些失落的想到。

 

几秒后又嗤笑一声,为自己没由来的失落。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变成了和以前在他身下承欢的人一样。他本来以为黄子弘凡是在乎他的,心里是装着他的。所以他心甘情愿被他摁在身下,没想着反抗也没想着像以前一样再反上一次。

 

他只想把他完完全全的交给他。

 

门被推开,黄子弘凡面无表情端着一碗粥进来,把他放在床头冷冷丢下一句:“吃完就走吧。”高杨原本死灰复燃的心再一次被浇灭。他的目光黯淡下来,对着他的背影道:“什么意思?”

 

他的脚步微微一顿,随即继续向前走去:

“意思就是,断了吧。”

 

断了吧。

 

高杨一抬头翻身下床一个踉跄差点没栽在地上,他好不容易稳住重心,走的一瘸一拐终于在黄子弘凡拉开门之前拽住他的手臂:“站住。”黄子弘凡微微偏头,眼底是被隐藏的很好的悲伤。

 

高杨从自己手上脱下一枚戒指不分由说地套在黄子弘凡的无名指上,不容商量强势的口吻:“这就是你陪我睡了这么多次的代价。再也不见。”他走出房间捡起昨日扔在地上的风衣和手机,推门而出头也不回,走的毅然决然,尽管他瘸着个身子。

 

黄子弘凡站在原地嘴微微一张,却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只是攥紧了拳头,戒指嵌入他的肉。

 

再也不想见到黄子弘凡了。

电话再一次拨通的瞬间高杨的眼前一片模糊,有什么东西顺着脸颊而落。他在风中如此萧条,吸吸鼻子故作坚强地对着电话说:“赶紧找人接我来,爷要去美国待着。”

 

黄子弘凡,垃圾。

这是高杨能想到骂他最好的词语。

 

这辈子都不会再喜欢他了。

这是高杨给自己立的flag。

 

他在风中抹了把泪大步向前,从而没看见一直跟在他身后手里拿着一件厚毛呢的男人。

 

这次的慈善夜办在美国波士顿,龚子棋和高杨作为受邀嘉宾都会出席,正好俩人做彼此男伴。龚子棋对此非常抗拒:“我不,你不就是拿我当挡箭牌对付黄子弘凡吗,我不我有媳妇的。”

 

方书剑-也就是当时在咖啡厅撞破龚子棋窃听的男孩现在是龚子棋男朋友,打着游戏头也不抬:“我不介意你做挡箭牌,还有我不是你媳妇OK?”高杨看着方书剑无奈笑笑,若不是方书剑他也不知道黄子弘凡也会参加这次宴会。

 

哦,忘说了,方书剑还是黄子弘凡的二哥。

 

高杨淡淡一偏头避开龚子棋的视线,从旁边拿了瓶牛奶:“鬼在乎黄子弘凡。总之咱俩一起就得了。”转身回屋去了。

 

到了晚上高杨看着黄子弘凡身边还跟着个男人的时候眼睛都瞪圆了:“他这男伴跟他真配。”龚子棋撇撇嘴:“你酸你就上去抢呗。”高杨没好气给了他一下子:“酸个屁,爷独自美丽。”

 

整个晚上高杨都兴致缺缺,心不在焉,目光不是落在黄子弘凡身上就是和他旁边的男人对上眼。说白了自己就是死鸭子嘴硬。就是在乎他。来美国这几个月没有一天没想黄子弘凡。

 

他去酒吧,他去舞池,想找到原来那种生活方式可面对一切贴上来的人他总是很厌恶。他们那种甜腻都是假的,让人作呕的,他不由得想起了几个月前他身下像糖果一样甜的要命的黄子弘凡。

 

他不愿再去那些地方,龚子棋感叹说这黄子弘凡可真是魅力无限,居然能让这海王为他一人臣服。文艺点就是他漂泊的心在黄子弘凡那找到归宿了,不愿再过漂泊的生活了。

 

那几个月他们像情侣一样的相处,却最终因为彼此对彼此之间的不信任和反反复复错误的试探消散在时光中。他们的分开不怪龚子棋,高杨本来就打算借着龚子棋试探试探黄子弘凡。

 

就是天生的不合适。

 

而另一边黄子弘凡和他的“男伴”呢。

“卧槽卧槽他看我了看我了看我了,张超你快点快点能不能像个样的搂着我?”黄子弘凡带着假笑咬牙切齿地对张超道。

 

“老子再搂紧点回去蔡程昱又得一哭二闹三上吊了。”张超用尽毕生的表情管理维持着笑容。

 

“不是吧?亲弟的醋也吃?”

 

“他他妈连亲爹的醋都吃。”

 

“话说你现在怎么胆子这么小,连找个人表个白解个误会都这么费劲?那高杨瞅我的眼神恨不得把我杀了剐了再扔进油锅里炸了一样。”

 

“可是你瞅啊!他旁边还有个人!”

黄子弘凡一脸委屈。

 

张超用“你是傻逼吗”的眼神看着黄子弘凡:“方方没跟你说?你不会瞎吃醋吃到你二哥夫身上去了吧?”黄子弘凡猛的一回头看向张超:“什么?”

 

“那是龚子棋,高杨挚友,方方男朋友。”

黄子弘凡怔住了。

 

龚子棋龚子棋,龚。老龚,老公。

高杨手机联系人里的“老公”,就是龚子棋!

他明白了,高杨肯定是想打“老龚”,结果打错字,他又懒得改,索性就那样了。他知道高杨有些懒的性子,他做这种事很正常。

 

所以……那时候是他错怪他了。

所以……那个时候他就已经爱上他了。

所以……那个时候他是在试探他的真心。

 

黄子弘凡不再犹豫,松开张超冲着高杨的方向跑去。这一次,他不会再让他的爱情跑掉了。

 

“高杨!”

那个几个月没听到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依然是那么熟悉。他的脚步停下来。回头。

 

那个男人跑的气喘吁吁,领带也有些歪,但还是很帅。几个月不见,眉宇间又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气质,刚刚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便有得这份沉稳,这就是他喜欢的人。也不愧是他喜欢的人。

 

“对不起。”

 

“我不该什么都不问就擅自做决定,不该什么都不问就擅自做结论,我也不该什么都不问就把你赶跑,是我的错。我到现在才知道你有多爱我,我手上的戒指,你送给我的我一直都没摘,你说过这是我的代价,我要承受的。我前两天才知道,这是你父亲给你的,告诉你说要把他给你最爱的人,给你最在乎想一起过下半辈子的人。

 

对不起我的宝贝,我让你受苦了。对不起我的宝贝,因为我自己的醋意让你难过了,对不起我的宝贝,是我没有第一时间找你解开误会,对不起我的宝贝,是我不好还想着找别人来气你。”

 

“黄子弘凡。”

 

“你有时候真的笨死了。从我吃完了你做的难吃的要命的饭菜都没整死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我有多喜欢你。”

 

黄子弘凡跑到他前面把他紧紧地搂在怀里:

“我知道你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说爱很奇怪,那么就让我先来说,我来打破我们的关系。我爱你高杨,是想和你过一辈子的,想和你结婚,想和你永远一起那种爱。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黄子弘凡,你他妈醋什么醋啊,你爱就不能跟我说吗还得等到现在?”高杨的声音带着哭腔。

 

“所以呢亲爱的,刚才我和张超在一起,你不是也在意了吗?”黄子弘凡笑眯眯地捧起他的脸吻下去。月光温柔,撒在他们身上。

 

是啊,我很在意。

 

END.

 

--------------------

终于终于,大概算是我的艰难复健。

许久没动笔了呜呜感觉自己最后没给这个故事一个好后续,还请55千万别嫌弃,因为等你真正过生日那天我还会再送一个的哈哈哈哈哈哈。

刚考完呜呜累了。

评论区找我玩吧。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